Ritalin• Bafalanka

西甲冠军(上)

  节目匆匆结束,半决赛以3:0战胜了皇家希洪竞技,转眼间,就来到了决赛的宿敌对决,皇马VS巴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皇马拿到冠军,就给我个名分好吗?”等候室里卡卡当着队友们的面握着我的手,提出请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自从那次卡卡断片后,他和内马尔对我的心思早已是在皇马和巴萨内部公开的秘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内心OS:卡小猪你也太犯规了吧,居然色诱我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沙图诺娃:“虽然我也不希望我们的九公主去巴萨和亲,但里卡多你要不要听听你在说什么?知道的以为你是打球的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打炮的!”

  

  徐子涵(🇨🇳):“啧啧啧,我们养的水灵灵的小白菜要被拱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听着大家的调笑也早就习以为常,只是莫名替他觉得担心,电视剧三大定律:最后一次出任务必然失败,车祸醒来后一定会失忆,赢了之后在一起一定会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果然,皇家马德里以1:2的成绩输给了巴萨。“男子组的比赛已经结束,不要走开,半小时后女足姑娘们将会书写她们的传奇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查过资料,10年的西甲冠军就是巴萨罗纳俱乐部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没有时间停下来安慰他,只是简单的握了个手,我就走上了战场。

评论(3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