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talin• Bafalanka

尘埃落定(上)

  “不行,朱莉安娜你千万不能心软,他一个未婚先育的渣男不配和你在一起!”我的好哥哥羽加•卡蒂奥放下了创业的一堆事务,特地从意大利飞过来看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内马尔得知布鲁娜怀孕的消息后,承担起了责任,让布鲁娜把孩子生下来交给他抚养。而这无疑斩断了我们之间的最后一丝可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他对我告白的那一刻,我以为我改变了命运,而布鲁娜的身孕无疑是在嘲笑我的天真。是啊,我怎么可能有那种能耐让风流的浪子回头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有缘无分大概就是这样吧,命运让我们相遇,相知,却不能让我们相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爱上你深入神经,却再也找不到任何时机。该放下了,朱莉安娜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将喋喋不休的哥哥推出房门,这几天真的发生了太多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先是决赛没能进球被黑粉喷,又是被牵扯到内马尔和布鲁娜的怀孕事件里,接下来还要收拾行囊准备回国参加特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国际足联最新消息,玫瑰杯将于2010年正式与世界杯合并,二者将于南非共同举办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而我因为年少成名,又因为在队伍里的战略地位与前辈女球王马塔相似,被国家队特殊征用,成为了神的替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等,这熟悉的配方,熟悉的味道不就是:୧( ⁼̴̶̤̀ω⁼̴̶̤́ )૭


  

  好小子,这一会把板凳坐穿的人可就不只你迪巴拉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本来一切就在俄罗斯玩的很熟了,这下都成了板凳侠更加惺惺相惜。(他们在俄罗斯的故事之后会写在番外篇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于是我们发了一条微博:(图片:朱莉安娜与迪巴拉的休闲服合照)配文:我们不生产板凳,我们只是队长的搬运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农夫山泉:我律师函呢?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行李正收拾到一半,电话响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维,朱莉,恭喜你加入国家队,听说你被提前召回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是啊,毕竟我国际大赛的经验还有所不足,有什么事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只是关心一下恋人而已。”卡卡这样回答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脸刷一下通红,反驳:“你要不要听听你在说什么,我还没答应你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里卡多笑了笑:“不是说好了吗,皇马能拿到西甲冠军,我们就在一起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不是输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你赢了呀,你们的冠军也是皇马的冠军。”哦上帝,我都能脑补到他现在的笑脸有多么灿烂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可那时候我们都太冲动了,说的话不能算数不是吗?”多么完美的提上裤子不认人理论,虽然我也没对他做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嫌弃我老了吗?”他一改有些欠嗖嗖的语气,突然变成了温柔又带点伤心的语调,他知道我最吃这一套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放心,我不会嫌弃自己的男朋友的。”我回答完马上挂掉电话,留他一人面对心灵的惊涛骇浪。让你诈我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距离特训开始还有三天,正好有时间和哥哥会意大利看看哥哥新创立的模特公司,顺便和迪巴拉他们这些老朋友叙叙旧,(其实注要是想看男模嘿嘿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