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talin• Bafalanka

西甲冠军(下)

  “休息时间结束,比赛继续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第二门将的实战经验相比首发略显贫瘠,面对皇马的进攻,巴萨还能守住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朱莉安娜将球从汉娜脚下抢得,传给了位于右前方的小林贵和子,小林贵和子与莱雅迪进行身体对抗后传给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对!小林贵和子虚晃了莱雅迪一枪,没有传球而是自己带球跑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汉娜尝试抢断失败,朱莉安娜和辛格林娜左右护法,小林贵和子继续奔袭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小林贵和子来到了球门前,她能成功吗,加油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她选择右上角射门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球进了!谁能想到这样重要的比赛打进首球的居然是个身量娇小的后卫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愧是明星后卫,这120斤的体重100斤都是反骨吧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伙计,我是不是能期待一下女版卡卡的诞生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也许是的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时间来到七十五分钟,现在的皇马队员显然已经转入了防守状态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门将沙图诺娃非常给力,无愧于铁墙的美誉,剩下的时间巴萨使劲浑身解数依然没能让一个球从她的手底下通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,一切都结束了。欢呼,祝贺的声音甚至大过了男队夺冠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将画着十字架的锦囊从衣服里取出,烙下虔诚的一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主,您最忠诚的信徒朱莉安娜由衷地感谢您的赐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个可爱的小球童,在教练的指引下费力地搂着两个大奖杯向领奖台走来,将两个庞然大物交给了我和内马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朱莉,来吗?像小时候那样?”内马尔向我发出邀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一下子将萌娃揣起来放进奖杯,握着内马尔的手,两人像发了疯一般绕着伯纳乌球场狂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是最后一次了,我亲爱的发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在男队双方开战时,我收到了布鲁娜的好友申请,她只发了一句话: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怀孕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